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15

聖誕節 - 上帝千方百計,親力親為,送給世人的大禮

金融財經從業員本應享有投選立法會業界代表的權利,我們怎能假手於一個只有由大老闆控制的小圈子
聖誕節紀念主耶穌降生。紀念時,你可有想過,上帝為何差派自己的兒子來到世上,拯救世人?隨便找個無關痛癢的人代喝苦杯,不行嗎?沒有別個舒適快捷的方法嗎?面對世上的罪惡,上帝可曾認為人類無藥可救,不如放棄拯救?

今天的香港,貧富懸殊、官商勾結、禮崩樂壞、是非顛倒、社會不公、政權不義,看似絕症的晚期。只是,上帝也沒有放棄世人,我們又怎能輕言放棄自己?上帝拯救世人尚且忍痛割愛、親力親為;改寫香港命運,我們怎能貪一時方便而假手於人?


金融財經從業員本應享有投選立法會業界代表的權利,我們怎能假手於一個只有由大老闆控制的小圈子,放棄爭取我們應有的個人票?怎能容忍零票當選的業界代表在立法會盲目保皇、倒行逆施、不斷獻醜,丟盡金融財經界的架?

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,也沒有垂手可得的民主,沒有廉價的自由,沒有理所當然的公義,沒有不費吹灰的抗爭,沒有必然保証的權利,沒有從天而降的安寧,沒有石頭爆出來的烏托邦。

福音免費,但至少需要你伸手接受。
自由無價,更需要你和我出手捍衛。

思言財雋謹祝各位聖誕快樂。
來年,讓我們一起千方百計、親力親為,以手中一票擊退黑暗的權勢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